梅林 赫尔墨斯

知道你付出了多少汗水,因为我们也曾经有过

!!

鸢茶:

这篇文章是云停的二掌柜写的,我共鸣感很强。


献给在求学的道路上,风雨兼程的你们。




*** ***




1




大掌柜高三那年被禁了网。


那个年代的禁网大约等于“不给碰电脑”,她压力太大,就拼命给我发短信。


一会儿告诉我她今天吃了什么,一会儿又说北京的天气怎么怎么样。


我一直觉得她过得不错。


直到高考结束,她才告诉我:可算是熬过来了。




2




直到我高三的时候,我才体会到那种绝望感和无力感。


我比大掌柜惨,我得了干眼症。


干眼症的感觉就是无时无刻不在眼疲劳,酸涩又肿胀,一闭上眼睛就觉得火辣辣的疼。


高三的学生是没有资格叫苦的,我只能拼命告诉自己:你他妈还有几摞卷子没写完呢,起来战斗啊少女!


高考结束后的第四年,我依旧眼药水不离身。




3




有的时候,绝望中还有一些“小幸运”。


我的同桌英语特别好,但一模的时候英语直接挂了。她整个儿傻了。


后来才知道是铅笔出了问题,颜色太淡,机器识别不出来。


当时真的是“知道真相的我们眼泪掉下来”,还好还好,高考时没摊上这个事儿。


后来我同桌去了外国语大学,继续学英语。


我至今都记得她早自习时一遍一遍背新概念3文章时的样子。




4




给云停做四季彩试色的小哥哥,高中三年几乎没有回过家,因为家离得太远。


有一次周日,因为过节,几乎全校都走光了。


他一个在寝室里待着,因为实在静得睡不着,他凌晨一点打开台灯,拿出纸笔,整理物理错题。


他开玩笑跟我说:一手字就是那个时候练出来的。当年用的都是五毛钱一支的圆珠笔,特别便宜,就是每一笔的边缘会积墨,还不容易干,最后把整张卷子都弄得脏兮兮的。


后来他高考考了六百多分,一个人去北京上大学,一呆就是十年。


这十年,他用过很多的好纸好笔,却依旧怀念昏黄的台灯,打了小抄的课桌,和五毛钱的圆珠笔。




5




我们都知道你付出了多少汗水,因为我们曾经也有过。


大掌柜在浙大求学时,压力特别大。她大四时必须通过一门很重要、挂科率却很高的考试,否则有可能延毕。


我给她寄了一盒p500加油鼓劲。


p500这个笔,一支够写30~40张语文试卷。在她把一整盒都用完后,成功通过了这门考试。




6




我始终记得小学那会儿看《火影忍者》的时候,小李吼道:“我相信,努力是可以超越天才的!”


他一直是个“笨鸟先飞”型的少年,每次想起他热血咆哮着跑第500圈、1000圈、10000圈时,我都会告诉自己,更努力一点,再拼一点。


云停的大家一直相信,所有的努力终将得到收获。


我们也真的挺欧的,最后都去了想去的地方,学到了自己想学的专业。


更神奇的是,年前,我们统计了在云停累计消费最高的客人,排名第一的小姐姐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院,是当年的全省榜眼。


真的很欧对吧!(捧脸)




7




现在,我们想把这份欧气也传递给你。


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准备了这份“学霸套餐”。


里面的每一件,都是我们精挑细选、最适合考试使用的单品。


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光选品我就和大掌柜吵了半个月。中性笔得好写、速干、支持光学阅卷,铅笔要够黑、适合机器读卡,橡皮擦必须擦得干干净净……吵到最后猫都看不下去了,给了我俩一人一爪子。


我们希望,这个小小的套餐,可以为你的考试多一点保障。不会因为文具质量不达标,在阅卷时失去本属于你的分数。这样的遗憾,我们不愿任何一位同学经历。


只要能帮到哪怕一位付出了汗水与艰辛的学子,于我们而言,都是莫大的荣幸。




-END-




*** ***


预售链接:点我点我


点进去是一支中性笔,但文案下拉会有很丰富的套餐可供选择。


4月29日中午准时开卖,前48小时购买都会送小礼物。




这个套餐最初搭配的中性笔是成田151。有一个知名度很高的纯中立评测机构,叫做“有调”,他们测了上百款中性笔,最终将“有调之选”授予了这支名不见经传的国产中性笔,并表示“3元国货完爆日本大牌”。


感兴趣的可以搜一下,关键词“有调 中性笔”。


很巧的是,成田的老板和云停的投资人是好朋友。成田的老板前段时间暗搓搓地给我们看了这支笔,艾玛真好看!——而且搭配的笔芯和151是一模一样的,性价比又高,十分适合学生党日常书写。


于是我们果断把中性笔替换成了这一支。





希望每一位小姐姐们在中高考结束后,都能进入心仪的学校就读。


把云停的欧气满满地传播给你们~




最后惯例抽奖:


在点喜欢和推荐的小天使中抽3位,赠送学霸套餐一份,是一学期的量,有中性笔/笔芯/修正带/涂卡铅笔/国誉单词卡,分量很足的!

评论

热度(3013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